2016年3月16日 星期三

WV for you~商務人士的最愛~華航金卡



(此張照片引自網路)

我是一位商務人士,常常為了工作,

必須飛行到世界各國出差,

過去,

公司支付航空公司費用,

當然是讓我坐經濟艙。

(公司那麼大,當然是省錢為原則囉! 這沒什麼好疑惑的! )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

我加入了

WorldVentures(WV)旅遊俱樂部。

在當時,

我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因為,

出國對我來說就是---開會,

每到一個國家,

除了開會,還是開會。

我只能說,

我真是勞碌命!
.
.
.
既然都加入了

WorldVentures (WV)旅遊俱樂部,

不研究還好,

一研究就不得了,

怎樣不得了?

我第一次與WV的結緣,

當然還是和出差有關。



話說那個第一次,

我是用廉航價坐華航商務艙,

這怎麼可能??????

但,

事實的確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

你說、你說、你說,

我怎能不興奮呢?
.
.
.
從此,

我愛上

WorldVentures (WV)旅遊俱樂部。

只要出國,

不管是出差,還是旅遊,

我一定要坐商務艙。



以前,

為了工作賣命,跟著大家擠經濟艙,

飛得累死了,有時還不能累積里程,


想要坐商務艙還得靠哩程累積,


才能換到升等的機會,


所有的疲累程度掌握在別人手裡。


現在,

我想坐商務艙就坐商務艙,


所有的舒服程度掌握在自己手裡。



以前,

忙得要死都找不出時間出國玩,

現在,

就算再忙也要擠出時間出國玩。


加入WorldVentures (WV) 旅遊俱樂部

一年左右的時間,

包括出差和遊玩的哩程數,

WorldVentures (WV) 旅遊俱樂部

竟然在去年底送我一張  "華航金卡"。




嗯?

這張華航金卡有什麼用處?


天呀!

這張金卡是---就算我訂經濟艙機票,

也能自由出入貴賓室和優先登機耶!


拜託!

我現在可是商務艙之神!

怎麼可能再回去坐經濟艙!

這張卡......應該對我沒什麼用處吧!

先擺著吧!
.
.
.
.
.
.
媽喂!

才誇下海口就踢到鐵板了,



今天,

我飛上海,

商務艙全滿,


事前真的訂不到商務艙,

只好......坐經濟艙。


幸好......有金卡!

真的可以使用貴賓室和優先登機。

金卡是WV送的,有WV真好!

(千萬別誤會我的意思,金卡當然是華航寄給我的,但是因為WV,讓我能夠常常用廉航價坐商務艙,因此很快哩程數累積達高標所以我說金卡是因為WV的緣故得到的。)




松山機場貴賓室


乘坐商務艙的價值,就在能使用貴賓室 !

WV送華航金卡的價值,

就在坐經濟艙也能享受商務艙的服務 !











上海飛北京,

華航金卡照樣可以在中國國際航空貴賓室使用,

還有免費電動車送我到貴賓室,免走路。

(雖然我沒有尊貴到這種地步,但免走路還是挺爽的!)

WV的副加價值真的太多了!












真的,

我覺得所有的商務人士,

都應該享受這樣等級的服務。

我們為公司賣命,

公司不能給我們的,


我們要靠自己去創造,

我們的人生由自己掌握!


我是這樣對人生翻牌的,

你呢?



如果,


你也想像我一樣掌握自己的人生,





You Should Be Here !

若你也想跟我一樣邁入旅遊分享產業,



瑋小寶Line Id : weimagic520
瑋小寶微信 : weimagic520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