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WV for you~峇里島華航專屬貴賓室


巴里島貴賓室01  
第一次參加WV夢幻之旅dreamtrips,搭乘商務艙到峇里島度假,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晚上,我特地跟老公說,我不要洗澡,我要到華航貴賓室體驗淋浴間,因為桃園的華航貴賓室有淋浴間,沒機會體驗,回程一定要到裡面洗一洗,體會一下是什麼感覺!

就在我話才說完,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峇里島有華航貴賓室嗎?」
誒害!  還是上網估狗一下好了,我找到的是2009和2014的部落客寫的文章,
他們都說峇里島國際機場,有3個貴賓室,是所有航空公司共用,人很多,常常沒有位置,還要站在外面等,等裡面的人出來後,才有機會有位置坐,
且貴賓室內幾乎都是甜食,很少肉食,若有肉食一端出馬上被拿完,
重點還很難吃......

嗯!
我真的想太多了,位置都不夠坐,哪來的淋浴間!


天呀!
我的貴賓室淋浴間體驗記,
沒了!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去洗澡,洗乾淨點,別讓各國人以為台灣姑娘怎麼都蓬頭垢面的,有損國際形象(想太多!我又不是名人,還有損國際形象咧!)


度假的第五天是回台灣的日子,真捨不得我的假期已經結束了,我們按照程序check in,托運行李,出海關,前往登機門......就在我們走到一樓底,準備右轉前往登機門時,

有位機場人員說:China Airlines ?
我:Yes.
這位機場人員說:Please go to the second floor.

我抬頭看了二樓,心想「哉啦!不就是到二樓的貴賓室嗎!」就在此時,突然看到華航的人形立牌,於是疑惑的問

我:The lounge is only for China Airlines ?
這位機場人員:Yes.

於是我們走上二樓,真的看到就像桃園貴賓室一樣的華航人形立牌,我還不相信的上前去問坐在櫃檯的印尼小姐,

我:Here is only for China Airlines ?
櫃台小姐:Yes.

於是,我將手中的貴賓室卡交給她。

天呀!

竟然有華航專屬貴賓室,我的媽喂,我怎麼會這麼興奮,我自己一直偷偷的傻笑,老公覺得我怪怪的,認為我有必要這麼呆嗎!峇里島的華航專屬貴賓室,和桃園營造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裡面的服務人員全是當地人,都不會講中文,當然英文能通。

巴里島貴賓室02  
隱密獨立的區域,牆上電視顯示各國匯率。

巴里島貴賓室03  
這個應該是裝飾用的,都是一樣的雜誌。

巴里島貴賓室04  
休閒聊天看電視的區域,牆上電視是有聲音的播放著。

巴里島貴賓室05-1  
公用電腦上網區

巴里島貴賓室07
吧台---有印尼帥哥在調酒。

巴里島貴賓室05  
將將!有撞球桌耶,太酷了!果然是度假勝地!

401027  
什麼? 貴賓室還可以做腿部按摩!

401028  
要不是我前一天才在飯店做完全身SPA,
我一定也要嘗試貴賓室的腿部按摩。

巴里島貴賓室06  
你看看,你看看,真的有淋浴間耶!
雖然很簡單,不能跟桃園貴賓室比,
但對想沖澡的人來說,
已經很滿足了。


巴里島貴賓室08    
麵包區---全都用保鮮膜包裹著或有蓋子。
巴里島貴賓室09  
巴里島貴賓室10  
巴里島貴賓室11  
巴里島貴賓室14  
仔細看這張圖,杯子被冰在左上方,可能是為了乾淨衛生吧!

巴里島貴賓室15  
現煮麵食區---煮完會親自送到旅客的桌上。
這張圖的左邊還有一排熱食,我忘記拍照了。

原本,我們的班機延遲30分鐘起飛,
後來又準時起飛,
貴賓室的服務人員,還一一詢問旅客,是否搭乘772班機,
並告知確切起飛的時間,請我們要準備登機了。

本來已做好心理準備要來等位置的我們,
竟然還能悠閒地坐在華航專屬貴賓室裡休息,
真的是這趟旅程,最完美的ending。

You Should Be Here. 因為你值得!




如果你想了解,
我是如何辦到用二星的價格享受五星的服務



You Should Be Here !

若你也想跟我一樣邁入旅遊分享產業,




瑋小寶Line Id : weimagic520
瑋小寶微信 : weimagic5205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